当前位置:

溆浦海事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陈清元 编辑:刘法兰 2019-03-25 17: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陈清元)3月25日,正值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之际,县地方海事处前往思蒙中心小学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宣传活动,全校约800名师生参加。

活动中,县地方海事处副主任阳昌林就如何预防水上交通安全事故、中小学生乘船注意事项、救生衣穿(拿)方法、水上自救方法、预防中小学生溺水等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内容生动,讲解仔细,具有很强的操作实用性。在讲解之后,还向全校师生发放宣传册400多份,救生衣20多件。

通过水上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使广大师生对水上交通安全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和掌握,得到全体师生的欢迎和赞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陈清元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25/5257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