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竹坪镇:组织学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陈志林 编辑:伍交才 2019-03-26 17: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45951168-8dbd-4a04-b8dd-aee454bb88f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陈志林)“以后万一遇到险情,我再也不慌了!”3月25日上午,葛竹坪镇组织辖区内中学和中心小学2000余名师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为实施好这次演练,镇安监站、综治办等相关部门联合各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明确了各班学生逃离的路线、各带班老师的职责,并向师生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正确应对方法。

演练结束后,政府工作人员向师生们及学生家长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法制政策宣传。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陈志林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26/5260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