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大力宣传扫黑除恶 营造和谐桥江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2019-03-29 15: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工作人员正在向过往群众讲解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含羚)为深入推进桥江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3月28日,该镇扫黑办以赶集日为契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组成、黑恶势力的性质和特点、参与黑恶势力承担的法律后果、扫黑除恶的意义等内容。在宣传的同时,询问村民身边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线索,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此次宣传活动,为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让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对营造和谐桥江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28/5283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