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秋晨 编辑:彭丽丽 2019-04-01 15: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张秋晨)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3月29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宣读了溆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印发〈溆浦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方案〉》,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记录片。会议要求,要开好一次宣讲会;办好一块宣传栏、建好一个宣传群;播好一次宣传片;制好一张固定标语;答好一道应知应会题;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知识宣传到户到人,入脑入心。

党组书记、局长戴宽国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政策宣传下去,把线索摸排上来,确保宣传发动全覆盖,线索摸排“零死角”;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秋晨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4/01/5292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