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大江口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9-04-04 15: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1554364001(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李徽东)4月1日,大江口镇在赶集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溆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等资料,一方面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崇尚法律的意识,另一方面也扩大了“扫黑除恶”宣传覆盖面,有效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当天,共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200余份,提供答疑解惑、咨询服务60余人次。着重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讲解《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相关规定内容,告知举报电话。

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常态化、系统化,大江口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做到“每天入户、每周摸排、每月集中宣传”,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万众一心共建“平安大江口”。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4/04/5300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