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扫黑除恶第16 督导组湖南省进驻信息公告

来源:怀化日报 编辑:周晓鹏 2019-04-06 10: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6 督导组近日进驻湖南省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6 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原则上为1 个月。督导进驻期间(2019 年4 月1 日—4 月30 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31—81110055,专门邮政信箱:湖南省长沙市A065 号邮政信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组职责,中央扫黑除恶第16 督导组主要受理湖南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2019 年4 月4 日


来源:怀化日报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