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点赞:溆浦扫黑除恶动真格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9-04-10 19: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冬日暖阳

4月9日,溆浦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布会:截止目前,全县共打击处理恶势力犯罪集团5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破获涉恶刑事案件29起,刑拘57人,查处“保护伞”6件16人。

其实,溆浦的社会治安一直不错,群众的满意度也较高,在全省的综治民调中,我县的排名一直比较靠前。但是,这并不是说我县不存在黑恶势力,在一些乡村基层,黑恶势力插手工程项目,称霸一方,对群众安居乐业构成严重威胁。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响以来,溆浦县政法机关迅速亮剑,重拳出击,毫不手软,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坚持以打开路、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以“零容忍”的态度,下狠手、出重拳,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老百姓纷纷点赞支持。

几天前,离家不远的一家非法赌博场被捣毁,一些赌博工具也被收缴了。这个赌博场所开了一段时间了,喧闹的噪音经常吵到大半夜,隔三差五还引发吵架、斗殴,有人向公安部门举报过,但是没有效果,据说他家有亲戚在上面“罩着”。这次“扫黑除恶”斗争,他家的亲戚被查处,赌博场所被查封,周边群众奔走相告,纷纷叫好。“扫黑除恶”斗争难就难在追根溯源,查背后的“保护伞”上。不拔掉“保护伞”,过上一段时间,一切又会照旧。这次溆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布会上宣布查处“保护伞”6件16人,让人拍手称快,老百姓都说:这次是动真格的了。县委、县政府用实际行动给群众吃了一颗“定心丸”,也极大激发了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热情。

扫黑除恶,共同参与,全民行动。只要全县人民积极行动起来,配合政法机关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对黑恶势力的人民战争,坚持“严打”、“常打”、“深挖”、“细扫”,黑恶势力就如飘零风絮,不足为惧,我们的生活环境、治安环境将会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4/10/5311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