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扫黑除恶的累累战果赢得党心民心——蒙汉调度扫黑除恶挂牌整治工作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周晓鹏 2019-04-11 00: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在低庄镇吉家冲村走访群众

image00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4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深入低庄镇调度扫黑除恶挂牌整治工作。县领导田晓华、强龙、刘陶文参加。

蒙汉一行来到低庄镇吉家冲村,随机走访群众,了解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百姓评价等情况。

蒙汉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以扫黑除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一要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累累战果赢得党心民心。瞄准威胁政治安全、煽动村民闹事、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强买强卖、非法放贷、暴力讨债、插手民间纠纷、组织网络炒作等扫黑除恶打击重点,坚持有案查案、有霸除霸、有腐反腐、有“网”破“网”、有“伞”打“伞”、有“蝇”拍“蝇”、有乱治乱、有怨化怨,真正办几起大案要案,让百姓拍手称快,赢得群众真心点赞。二要抓住挂牌整治契机,推动社会风气根本好转,实现地方长治久安。以低庄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挂牌整治为契机,深入开展“依法处理一批、教育归正一批、提醒警示一批、调解化怨一批、表扬鼓励一批”专项行动,对涉黑涉恶人员要坚决依法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对涉黑涉恶党员干部必须该处分的处分、该调整的调整、该撤职的撤职、该开除的开除,彻底扭转社会风气,促进地方和谐发展,保障百姓安居乐业。三要以建强基层党组织为治本之策,筑牢执政根基。把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加快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让党的执政基础坚如磐石。

座谈会上,低庄镇扫黑除恶挂牌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组长,吉家冲村、牌子田村、东门头社区、严家坡村、栗子坪村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4/11/5312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