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是济民医院的医生又让我重拾生活的勇气!"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向倩蓉 编辑:网站采编 2019-04-15 16: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向倩蓉)“今天我就要出院了,我真诚感谢怀化济民医院眼耳喉鼻科全体医务人员,一方面谢谢您们对我们的热心照顾,让我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4月12日上午,怀化济民医院眼耳喉鼻科护士长收到一封感谢信。

写信的是中都乡沙溪村的一位七旬老人贺方月,因白内障入住我院,眼科学科带头人袁小江主任医师、科副主任钟三军在仔细分析患者病情后,很快为其进行了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手术非常成功,术后恢复良好。住院期间,该院眼耳鼻喉科医护人员精湛的技术、温馨的服务得到了贺老的真诚的点赞。在贺老将出院时,其他住院的老年患者找到他说,济民医院的服务态度特别好,为了以表谢意,请贺老起草写一封感谢信,谢谢医院的医生护士们。

济民医院眼耳鼻喉科护士长向梦云表示,这封感谢信,让我们很感动,也很有成就感。今后,我们团队将继续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基础,以优质的医疗服务为载体,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位患者。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向倩蓉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4/15/5321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