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行动时丨低庄镇派出所破获摩托车盗窃案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肖冰 编辑:彭丽丽 2019-04-22 17: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肖冰)"警察同志,我的摩托车不见了!"4月7日21时,许先生匆忙赶到低庄镇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摩托车被盗。

接到报警后,低庄镇派出所立即行动,安排精干力量开展调查和侦破工作,调取作案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并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分析研判,迅速锁定嫌疑人为舒某,随后立马追查摸排嫌疑人的行踪轨迹,对可能其藏匿的地方搜寻。

4月9日,低庄镇派出所再次接到舒女士报警称自己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推测此次案件很可能是舒某再次作案,在调取作案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后,确认是嫌疑人舒某和杨某二人再次作案。低庄镇派出所加派民警力量追查摸排舒某、杨某二人的行踪轨迹。

04月11日8时,在掌握嫌疑人行踪后,低庄镇派出所民警在舒某家中将二人抓获。经审讯,舒某、杨某二人对其在低庄镇区多次盗窃摩托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二人已被溆浦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被盗两辆摩托车均已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肖冰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4/22/5335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