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溆浦|点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捡到钱包归还老人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林良媛 编辑:伍交才 2019-04-22 18: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向祚孝找到钱包


司机梁肖

6路公交车

红网溆浦讯(记者 林良媛)“没想到我的钱包还能找到,太感谢梁师傅了!”4月22日下午1点, 溆浦县城6路公交车10号车上演感人一幕,75岁的向祚孝从司机梁肖手里接过丢失的钱包,连声道谢。

当天中午12点,向祚孝从县中医院打完针搭公交车回城南吃饭,可能是上车掏证件的时不小心把钱包夹带出来弄丢了。回到家向祚孝发现钱包不见,顿时着急万分,饭也顾不上吃,又回头来找。

“包里的360元钱倒是小事,我一个老年人身份证、银行卡还有许多随身证件丢了可真不方便。”向祚孝回过神想,钱包估计是公交车上丢的,他赶紧走到下车的地方等,终于他又等到了刚才坐的那辆车。钱包果然是上车时掉落的,正好被司机梁肖捡到,在核实过身份信息后,梁肖将钱包还给了向祚孝,钱和证件一样没少,老人感动不已。

向祚孝说,捡到钱包和物品是常有事,一般下班交办时都会上交给公交车车队,如果乘客钱包物品在乘车过程中丢失了,不必惊慌,可以到车队找寻。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林良媛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4/22/5335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