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舒溶溪乡开展扫黑除恶宣讲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信息摸排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杨浦璞 编辑:刘法兰 2019-04-25 09: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舒溶溪乡水样坪村召开民情恳谈会暨扫黑除恶宣讲会

??.jpg

入户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摸排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杨浦璞)为进一步在全乡营造起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提高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深度和广度,在全乡范围内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舒溶溪乡全体乡村两级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民情恳谈会暨扫黑除恶宣讲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信息摸排活动。

活动中,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以网格化小组为单位,召开民情恳谈会暨扫黑除恶宣讲会,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和重点打击的12种行为等主要内容及举报方式,鼓励大家主动发现线索,积极提供线索,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共建共享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开完宣讲会后乡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挨家挨户的上户对所管理的网格内群众进行详细的扫黑除恶信息摸排。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杨浦璞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4/25/5389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