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彭丽丽 编辑:周晓鹏 2019-04-26 14: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彭丽丽) 4月25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学习。

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大家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进行集体研讨,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马源、李波作中心发言,其他人员作交流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蒙汉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处处为群众着想,事事为百姓解忧。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做好教育、就业、医疗、社会保障、食品安全等民生工作,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改掉老观念,突破老思维,摆脱老套路,甩掉老包袱,推动经济体制、农业农村、生态文明、民主法治、文化体制、党的建设等领域和“放管服”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抓住科技创新“牛鼻子”。把科技创新作为培育县域经济发展的经济增长点,坚定不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引进一批高端人才,攻克一批科研项目,转化一批科技成果,培育一批高新企业,使科技创新成为加快发展的原动力。要下好教育“重要先手棋”。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抓好城区学校扩容提质和乡村小规模学校、乡镇寄宿制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县乡村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鲜明导向。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落实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持续抓好封山育林、环境整治、河长制等工作,实现生态发展、绿色发展。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根本保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弘扬务实作风,激励干部担当,抓好实体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彭丽丽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4/26/5393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