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井镇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来源:双井镇 作者:舒巾晏 编辑:张礼俊 2019-04-26 07: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舒巾晏)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自三月份以来,双井镇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宣传声势,做到宣传工作全覆盖。

双井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讲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切实提高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二讲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11类领域。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形成压倒性态势,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三讲扫黑除恶监督举报方式。畅通举报渠道,鼓励村民积极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据悉,此次活动共在91个自然院落召开宣讲会、印发宣传单3万份、张贴宣传海报标语600余幅,做到扫黑除恶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起到了惩治黑恶、震慑犯罪、扩大影响、鼓舞群众的作用,营造了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来源:双井镇

作者:舒巾晏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