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子湖镇让家溪村召开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大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覃定苗 冯 琳 编辑:张礼俊 2019-04-28 10: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覃定苗 冯 琳)4月24日上午,深子湖镇让家溪村召开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大会,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深子湖镇党委书记刘仁江通报了让家溪村党支部整顿转化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具体安排;会议深入剖析让家溪村出现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就落实扫黑除恶“五个一批”和选优配强两委班子作出具体部署。

据了解,自让家溪村召开软弱涣散党支部动员会以来,开展“依法处理一批、教育归正一批、提醒警示一批、调解化怨一批、表扬鼓励一批”专项行动,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主动耐心调解化解群众的怨结,依法处理26人、教育归正20人、提醒警示26人、调解化怨6起、同时大力开展让家溪村“五星文明户”评选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弘扬社会正气。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覃定苗 冯 琳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4/28/5395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