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中小学特色教育项目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肖静 王莉 编辑:伍交才 2019-05-05 17: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bee138a4-e1f4-47dc-94e4-359a0dc51c8b.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肖静 王莉)4月29日上午,在黄茅园镇中心小学召开了龙潭中小学特色教育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会。县教育局、龙潭督学责任区领导以及龙潭中小学的各位校长参加了会议,就各校特色教育工作分别进行了评审。

会议要求,各校应规范特色教育工作管理,立足社会发展和学校实际,把特色教育项目作为教师的基础积累和提高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提高教师开展特色教学的积极性,实现特色与教学的有效结合。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肖静 王莉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5/05/5407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