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溆浦|龙潭镇: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2019-05-20 16: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9f4e4a58e2f57092c230a3a2f932a60.jpg

本网讯(通讯员 粟旦)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尚,龙潭镇各村(社区)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5月16日,龙潭镇莲河村组织3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者开展广场及景观河堤卫生大清扫活动。胜利广场即将施工完毕,为了给晚间休闲散步的群众营造干净舒适的环境,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锹等将广场上的施工垃圾、河堤游步道上的土渣等清扫干净。

“景观河堤上的水势已退去,为了不影响群众晚间散步,请各位党员自带工具清理冲洗河堤淤泥”。5月19日,强降雨导致龙潭河段河水暴涨,漫过河堤,傍晚时分水势虽已退去,但河堤淤泥较多。在正街社区党支部的号召下,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员纷纷带着桶子、扫帚出现在河堤上,扫的扫、冲的冲,沿岸居民见状也都自发加入队伍,干得热火朝天,人多力量大,不多一会,河堤又恢复了干净的模样。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以来,该镇的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在志愿者们的感染和带动下,广大群众进一步提升了环境保护意识,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5/20/5524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