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溆浦|龙潭镇: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2019-05-20 16: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ca3c86ed4bc1bb4c6f6f9c767829afc.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粟旦)近日,龙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镇扫黑办陆续在辖区村(社区)、企业、学校、卫生院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深入开展宣讲活动。

据悉,宣讲活动播放了龙潭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全面展示了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宣讲人员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扫黑除恶打击对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等方面的内容向参会人员作详细的阐述和宣讲,并运用鲜活的身边事和案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新时期开展各类精神文明活动的阵地,是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举措。龙潭镇盘活用好各类资源,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新模式,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此次开展的扫黑除恶宣讲活动是对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不仅让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通过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护航。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5/20/5524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