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溆浦|观音阁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环境清扫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润 编辑:刘法兰 2019-05-23 09: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张润)弘扬文明新风尚,争做时代追梦人。5月20日,观音阁镇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课程结束后,14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主街道,开展环境清扫活动。大家身穿红马甲,拿着扫把,扛着铁铲,干得热火朝天。由于洪水积淀,坪地上厚厚一层淤泥,经过几个小时的冲洗、清扫,街道周围环境变得干净清爽。

“我们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时代青年,就应该带头爱护环境,树文明新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并带动更多的人弘扬文明新风的热潮,让文明之花在全镇精彩绽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润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5/23/5530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