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两考”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京住 编辑:张礼俊 2019-05-24 17: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全县“两考”联席会议召开,全面部署安排“两考”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保密局、县卫健局等19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了上级有关“两考”工作的会议精神,印发了《溆浦县2019年高考学考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并细化职责分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省委、省政府“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的总体要求,认真研判形势、强化工作责任、把好关键环节,确保实现高考学考“零舞弊、零事故、零差错”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京住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5/24/5532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