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作表率——溆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溆说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19-05-24 08: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学习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5月2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王巧兰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主题作专题辅导,大家进行了深入研讨。向玉超、田晓华作中心发言,其他人员作交流发言。

蒙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 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一要在“守初心”方面作表率。牢记入党誓言,守住“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论风吹雨打、时代变幻,始终坚定不移、初心不改,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做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诠释使命。二要在“担使命”方面作表率。自觉担当“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勇挑发展重担,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努力成为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各自单位的骨干精英、岗位先锋。三要在“找差距”方面作表率。坚持问题导向,从理论武装、政治忠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分析问题,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强化弱项。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本领,守住廉洁底线,争当模范标兵。四要在“抓落实”方面作表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发扬“钉钉子”精神,下足“绣花”功夫,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意识形态、全面小康、乡村振兴、环境保护、风险防范、扫黑除恶等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创造典型经验,推动溆浦发展。


来源:溆说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