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蒙镇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雷梦云 编辑:周磊 2019-05-24 11: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雷梦云)近期,思蒙镇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镇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活动中,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学员们来到思蒙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情暖夕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为老人准备中餐,帮老人按摩肩背,陪老人聊天拉家常,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还组织了学员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性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了正能量。

理论培训课上,组织学员围绕入党初心开展专题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活跃。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雷梦云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5/24/5533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