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溆浦|卢峰镇杨家仁村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韩丹 编辑:彭丽丽 2019-05-24 15: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6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站(通讯员 韩丹)5月23日,卢峰镇杨家仁村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成员90多人参加。

在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榜样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节目,聆听了怀化市道德模范的志愿服务故事,这些“榜样”的先进事迹感动了现场的党员和群众。

“行行都能出状元,以后我们会尽力去帮助身边的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于推进今后村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党员群众热情很高,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志愿者行动中,发挥作用、传递爱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干部要提高自身素质,走在群众前面”,该村党支部书记贺兰求在会上要求。他表示,今年村里会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树立榜样,带动群众,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会上还为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3支志愿者队伍现场授旗。


来源:溆浦红网站

作者:韩丹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5/24/5534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