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2019年“两考”组考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彭丽丽 2019-06-05 20: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12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彭丽丽)6月5日,溆浦县2019年“两考”组考动员会召开。县领导杨廉喜、熊水平、严芳艺、莫百生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作“两考”组考工作动员报告,并进行了组考工作警示教育,两个考点主考向县教育局递交了“两考”组考工作责任状。

就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廉喜指出,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提高。“两考”工作既是国计又是民生,各相关部门必须充分认识“两考”组考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的要求,做到各司其职、全力以赴、齐抓共管、尽心尽力,确保“两考”工作高效、有序、平安、阳光、温馨、顺利。二要从讲感情的高度,在服务保障上再提升再优化。教育局要按照省、市考试院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各项考试工作任务。公安部门要集中做好试卷押运、考点保卫和考生集中住宿点巡逻等安全保卫工作。消防大队要对考生入住的宾馆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交通部门要合理安排运力,确保考生准时应考。环保、城管、建设等部门要加强巡查和监督力度,为学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自身职责,共同做好“两考”期间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三要从讲责任的高度,在工作要求上再从紧再从严。要突出抓好对当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的检查,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和重大差错发生。要重点加强考风考纪督查,保考试在严格、严密、严肃、严谨中规范运行。凡是因为渎职、失职、失察,给考务工作带来严重后果的,一律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6/05/5575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