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到三江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后续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张礼俊 编辑:周晓鹏 2019-06-06 23: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3.jpg

现场抽查西湖村“四支队伍”到村情况

image004.jpg

指导龙泉山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管理运行

红网溆浦讯(记者 张礼俊)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到三江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后续管理服务工作,检查“‘四支队伍’集村部 干群同心攻脱贫”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办负责人参加。

在三江镇西湖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现场,谢商成一一察看了每个单元每栋房子、每个楼层每个房间的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检查了房屋扶梯、地砖、墙面、门窗安装等施工质量,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情况。谢商成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大对安置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及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协助监理单位对所有房屋进行全方位排查,严查房屋质量问题,形成调查报告,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整改。施工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施工力度,增加施工人员,上足机械马力,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同时,镇村两级要密切配合,加强督办,优化施工环境,完善配套服务,真正让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

当天,谢商成还深入三江镇西湖村、龙泉山村检查“‘四支队伍’集村部 干群同心攻脱贫”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谢商成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冲刺阶段,绝不能放松质量和标准。要建立“四方会诊”工作机制,对走访排查发现的问题,分层分级集中化解,彻底把问题全部清零,做到小问题不出村、一般问题不出乡镇,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期间,谢商成还督办了三江镇扶贫车间建设、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管理运行、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医疗保障、学生辍学、饮水安全、产业发展、重点人群保障、信访舆情、扫黑除恶等工作。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张礼俊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6/06/5579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