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照标准找问题 对照清单抓整改——卢峰镇“‘四支队伍’集村部 干群同心攻脱贫”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会召开

来源:溆说 作者: 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19-06-22 17: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image002.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6月21日下午,卢峰镇“‘四支队伍’集村部 干群同心攻脱贫”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波,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卢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对照初心和使命,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一定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会议通报了全县脱贫摘帽第二轮交叉互检反馈卢峰镇问题清单。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得、输不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卢峰镇首当其冲。镇村两级和驻村帮扶单位必须拿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毅力,坚定信心,一鼓作气,顽强作战,绝不拖全县顺利脱贫摘帽的后腿。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照脱贫质量标准、行业政策标准、群众满意标准,瞄准住房安全、基本医疗、教育保障和政策落实、工程质量、干部作风、群众评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政策对标对准,把情况摸清摸透、把问题找准找全。要扎实开展“‘四支队伍’集村部、干群同心攻脱贫”行动,严格落实“网格化”服务,真正把精锐力量集结到村部,对照全县脱贫摘帽第二轮交叉互检和历次交办的问题清单,一户一户上门核查,一个一个制定措施,一项一项整改清零,确保村村过关、户户过关、人人过关、项项过关。县纪委监委和政法机关要精准发力,严肃查处优亲厚友、雁过拔毛、骗取资金、作风漂浮、失职渎职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依法严厉打击“父母住危房、子女住新房”等逃避瞻养义务行为,把全面从严要求贯穿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过程。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最急需、看得见、效果好的微小项目抓紧办实办好,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卢峰镇有关村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溆说

作者: 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