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来源:溆说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2019-06-26 12: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刘法兰)6月25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学习。

蒙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今日之中国》系列评论。杨必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主题作专题辅导,大家进行了深入研讨。刘生礼、谌贻平作中心发言,其他人员作交流发言。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蒙汉强调,一要筑牢信仰之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理解和把握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要补足精神之钙。通过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定力,树牢宗旨意识,提高政策水平,端正价值观念,炼就“金刚不坏之身”,使大家的意志更加坚定、道德更加高尚、精神更加饱满。三要把稳思想之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相统一,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方向为方向,时时校准思想航线,确保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对党绝对忠诚。四要担当时代之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履职尽责。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持续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地落实,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重点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生态环保、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全面小康、安全生产、防汛抗灾等工作,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不断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溆说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