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甜甜的怀化听我说”百灵鸟辩论赛溆浦赛区举行决赛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9-07-05 08: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840.JPG

辩论赛现场

DSC_3842.JPG

辩手风采

DSC_3884.JPG

合影留恋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7月4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怀化市“建行杯”“甜甜的怀化听我说”百灵鸟辩论赛溆浦赛在县电视台演播厅开赛。

辩论赛参赛双方是教育代表队和建行代表队,双方就“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是以政府为主还是群众自身为主?”这一辩题展开了唇枪舌战。双方辩手纷纷在开篇陈词中阐明观点,随后正反双方就对方观点引用数据、事实展开辩论,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剑,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比赛中,辩手们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采用两两对抗淘汰的赛制,每场比赛由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以及总结陈词四个环节组成。紧扣新时代的主旋律,重点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产业发展、开展“三城同创”、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话题开展辩论。

辩论赛结束后,评委们就本次参赛的队伍的表现和观点陈述进行了现场点评,使参赛选手们对当前的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刻地认识。

经过激烈角逐,冠军为反方建行代表队,亚军为正方教育代表队。刘莉被评为最佳辩手,舒巾晏、张润、向蒙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7/04/5684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