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溆浦|大江口镇开展大码头清扫淤泥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巫冰冰 编辑:周予峰 2019-07-31 16: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志愿者合影

溆浦红网讯(通讯员 巫冰冰)为了给全镇居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休闲散步场所,7月30日,大江口镇江口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大码头开展清扫淤泥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7点,大码头便出现了红色的身影。志愿者们带上工具,清扫大码头的垃圾,并用高压水枪冲走淤泥。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江口社区大码头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看着干净又整洁的路面,志愿者们露出笑脸,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文明实践站的活动,不仅为居民创造了一个舒适清爽的卫生环境,还提高了自己的奉献意识,希望以后类似的活动多举行。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巫冰冰

编辑:周予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7/31/5780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