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少年 快乐成长”

来源:溆浦志愿者协会 作者:罗文英 编辑:张礼俊 2019-08-17 14: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4444.jpg

8888.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文英)8月6日至 14日在溆浦县民政局的指导下溆浦志愿者协会针对县内31名事实孤儿组织开展了为期八天七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暨“阳光少年快乐成长”夏令营活动。期间开设有爱国教育、禁毒宣传、亲子陪伴、手工课堂、心理辅导、陶笛课堂、古筝教学、户外体验等。

结营仪式在溆浦县一中博艺楼五楼举行,县民政局、县妇联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结营仪式。活动现场31名事实孤儿大胆地展示了夏令营期间所学的才艺。

整个夏令营主要在能力建设、朋辈共融、情感陪伴、社会体验等多个维度促进事实孤儿的健康成长,溆浦县民政局也将持续关注事实孤儿的状况,同时有效结合社会力量一起参与困境儿童的服务确保其健康成长。

来源:溆浦志愿者协会

作者:罗文英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8/17/5818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