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举办2019年原创广场舞教练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溆浦县文化馆 编辑:伍交才 2019-08-19 17: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溆浦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繁荣我县群众文化事业,打造群众文化品牌活动,8月17日-18日,由溆浦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2019年溆浦县原创广场舞教练员培训班在天天艺术培训学校开班。来自城区(街道)群众文艺团体的50名文艺骨干和广场舞健身辅导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二天,培训内容有原创广场舞《甜甜的怀化》《芦笙之乡》《好家风》《哈拉秀》,健康养生舞《大海啊故乡》《天边》,排舞《欢乐火把节》等七个舞蹈。舞蹈编排、音乐创作等都是从本土特色中提炼,展示独特魅力。培训还邀请了舞蹈家协会经验丰富的老师给全体学员进行授课。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分段讲解,做到与学员的交流互动学习,学员参与学习积极性高,在短时间内学完了七支舞蹈。

本次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将下到各乡镇进行原创广场舞的教学、培训、辅导,开展广场舞的基层推广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溆浦县文化馆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8/19/582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