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伍交才 2019-08-20 17: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687.jpg

学习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8月20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八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卫生健康、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杨必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王巧兰、田晓华作中心发言,其他人员作交流发言。杨廉喜、马源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作学习辅导。

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蒙汉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理论水平,不断巩固党员干部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二要加强定期分析研判,始终保持敏锐政治定力。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落实防范化解措施,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党员干部要提高鉴别力,增强敏锐性,锤炼过硬本领,保持政治定力。三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共同凝聚强大民心合力。严格落实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方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加快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精心组织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四要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抓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健全舆情监测、舆论引导、应急处置机制,提高管网治网用网水平。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做好网上群众工作,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五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8/20/5823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