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约用水温馨提示!!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2019-08-23 10: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尊敬的广大用水户,由于我县持续高温,用水量大量攀升,导致高区域和高楼层出现用水紧张情况(尤其是城北高区域),为确保广大用户生活用水正常,请大家错峰用水,节约用水。我们的工作需要您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县城用水高峰时段:上午6:30——10:00

                  下午19:00——22:30

附:高温天防暑降温小贴士

1、及时补充水分、均衡营养,喝水应少量多次,每次100毫升为宜。剧烈运动中或后,不宜大喝冷饮。尽可能多吃杂粮、粗粮、水果与蔬菜。

2、室内外温差不可过大,开着空调的室内外温差以不超过5度为宜,即使再热,室内空调也不宜开到24度以下。

3、午睡虽好不宜太长,同时,晚上尽量不要熬夜,保证充分的睡眠质量。

4、炎夏外出归来,忌开足电扇、空调,立洗冷水澡,这样会使全身毛孔快速闭合,体内热量反而难以散发,还会因脑部血管迅速收缩而引起大脑供血不足,使人头晕目眩。

5、高温外出应做好防晒措施,如打遮阳伞、戴遮阳帽、戴太阳镜,最好涂点防晒品。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8/23/5829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