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检察院召开新进人员廉洁座谈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禹超群 编辑:周予峰 2019-09-19 11: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禹超群)9月18日,县检察院召开新招录检察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廉政教育座谈会,寄语他们自强、自励、自律,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检察人而努力奋斗。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陈颖胄主持。

座谈会上,办公室组织新进人员学习了《湖南省纪委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机关作风的暂行规定要求》《湖南检察机关六个严禁》《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和《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等法规文件。

陈颖胄代表院党组对新进人员融入溆浦检察这个集体表示欢迎,鼓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各项禁令,培养工作技能,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大家迈好检察工作第一步,提出要遵守检察职业纪律,知敬畏。在工作中不负重托,严格遵守纪律规章,做到贯彻执行不放松、不走样。要经得起各种诱惑,守底线。明确人生目标和价值追求,保持职业定力,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要承受住各种工作压力,讲奉献。爱岗敬业、牢记初心、敢于担当、秉执奉献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做新时代的检察工作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廉政教育非常有意义,为大家打上“预防针”、系好 “安全带”。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严守纪律,洁身自好,服从指挥,严谨细致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禹超群

编辑:周予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9/19/6002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