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0年溆浦江山如画,70年溆浦引吭高歌!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看得见的天不是天 编辑:网站采编 2019-10-16 11: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0 月1 日上午,溆浦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会。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溆浦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强大贡献力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会的现场实况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传遍了溆浦山乡,干部群众纷纷为70 年来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对未来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

弹指间,新国已经70岁生日了。其实也并不快,70年来,国家经历过风雨,经历过高速发展,现在又迎来了新的机遇期,我们非常庆幸的是,国家一直在进步,我们一直在努力。

岁月如歌,每一次的阅兵式,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的震撼,全国各族人民欢聚一堂迎盛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英姿勃发,接受检阅,还有一些新亮相的武器,更是震撼人心,亿万人民为国骄傲和自豪。

盛会的盛况通过电视、网络传到了溆浦山乡,溆浦人民沸腾了。溆浦自1949年解放以来,风风雨雨70载,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交通、教育等发生了沧桑巨变,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新时代,新篇章。国家在发展,溆浦在前进。党中央新的领导人深谋远虑,胸怀大智慧,将给出更加科学的发展方向。在正确方向的引领下,溆浦儿女将更加踏踏实实,更加奋力拼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绘就新蓝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看得见的天不是天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10/16/6125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