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脸背后,是可复制成功的经验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看得见的天不是天 编辑:网站采编 2019-12-18 11: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段时间,《溆浦在行动! H5|你笑起来真好看!溆浦脱贫群众幸福“表情包”来了!》,一经红网时刻、溆浦红网、溆浦经典等媒体推出,立刻刷爆了当地朋友圈,并被学习强国平台首页推荐。一张张笑脸,就是脱贫后幸福生活的一个个生动的场景。同时,脱贫攻坚战的胜利,也为以后集中力量办大事提供了成功的样板。

方法千万种,最后是一点,就是脱贫奔小康,生活越来越幸福。

告别贫困,既要努力啃下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这块“硬骨头”,更要解决同时面临的脱贫返贫、临贫致贫问题。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好脱贫成果,有效防止出现返贫,无论是对一地一县整体而言,还是对每一个个体而言,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贫困县全部摘帽、农村贫困人口如期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但摘帽不是脱贫攻坚的终点,“溆浦笑脸”,都在用实践证明,无论是打赢精准脱贫之战,还是干其他大事,都需要为人民服务的信仰,需要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需要高度凝聚的干事氛围,上下齐心,紧盯目标不放松,达到成功的彼岸。

所以,大道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小到溆浦的全面发展,都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拼搏努力,才能实现目标。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看得见的天不是天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12/18/6383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