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2019-12-26 23: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学习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刘法兰)12月25日下午,溆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作总结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讨论发言。王巧兰、黄永忠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公务员法》作辅导。马源、田晓华作中心发言。

就如何提高新时代干部队伍治理能力,蒙汉强调,一要在思想淬炼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坚实的理论基础淬炼思想、增强党性,武装头脑、洗涤心灵,扭紧思想开关,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政治历练中锤炼忠诚品格。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历练摆在首位,自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善于从政治上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本领,不断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练就永远忠诚于党的信仰不改变、忠诚于党的立场不动摇、忠诚于党的事业不懈怠的政治品格。三要在实践锻炼中提高治理能力。充分发挥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优势,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积极主动投身于基层治理实践,直面基层治理热点、痛点、难点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在专业训练中培育专业精神。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务实管用的专业化能力训练,掌握做好领导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推动事业发展、服务群众工作必备技能,树牢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专业精神,成为懂治理、能治理、善治理的行家里手。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