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到桥江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2020-01-29 20: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检查桥江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红网溆浦讯(记者 刘法兰)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到桥江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谢商成详细了解桥江镇区域内疫情排查工作及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谢商成要求,疫情当前,各级党员干部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严防死守,决不能让疫情扩散蔓延。

谢商成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担责,在疫情防控中体现政治担当,锤炼党性,始终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更深一层开展排查,追根溯源,无死角、无漏洞,让一切风险“浮出水面”,坚决实施隔离,阻断传播途径。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能力,积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积极配合,筑牢联防联控“防火墙”。党员干部在排查、宣传、引导、劝阻时要注意方式方法,用十分的细心、真心、耐心去化解群众难题,解决群众困难,赢得群众理解与支持。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