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溆浦县新增确诊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累计确诊5例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溆说 编辑:刘法兰 2020-02-01 11: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 1月31日,溆浦县新增确诊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确诊病例杨某某,女,40岁,户籍地怀化市鹤城区迎丰东路25号,无武汉旅居史。

杨某某于2020年1月19日从鹤城区乘火车来溆浦县桥江镇文明街娘家过春节,1月22日从桥江镇到双井镇初落村婆家吃团年饭,1月29日下午因发热症状专车接送至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入院后,县疾控中心对患者采集咽拭子和血样标本各1份共2份送市疾控中心进行检测,1月31日怀化疾控中心检测结果显示: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检测2019-nCov核酸阳性。目前患者病情稳定,对其密切接触者已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均无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

截至1月31日24时,溆浦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水东镇邱家湾村1例,均坪镇板溪村1例,桥江镇永兴街2例、文明街1例)。

当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决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必须坚决落实市里“十条禁令”和县里“十条措施”,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不聚会、不办酒、不赶集,外出戴口罩、居家多锻炼,加强防护,以防感染。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溆说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2/01/6669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