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溆浦县新增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累计确诊7例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溆说 编辑:刘法兰 2020-02-02 16: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 2月1日,溆浦县新增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确诊病例向某某,女,42岁,户籍地溆浦县卢峰镇张家桥村,常年在浙江省温州市务工。1月16日从温州乘大巴回溆;28日因发热到怀化济民医院就诊,31日转至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日,经怀化市疾控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病情稳定。已对患者密切接触者实施严格的居家医学观察,均无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

确诊病例汤某某,女,37岁,户籍地溆浦县双井镇新华社区,常年在北京市从事建材贸易。1月6日从北京回家过年。22日汤某某接其嫂子杨某某(鹤城区人,无武汉旅居史,已于1月3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到家中团年。31日汤某某因发热到溆浦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日,经怀化市疾控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并转至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对其密切接触者已严格实行居家医学观察。

截至2月1日24时,溆浦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水东镇邱家湾村1例,均坪镇板溪村1例,桥江镇永兴街2例、文明街1例,卢峰镇张家桥村1例,双井镇新华社区1例)。

当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决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必须坚决落实市里“十条禁令”和县里“十条措施”,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不聚会、不办酒、不赶集,外出戴口罩、居家多锻炼,加强防护,以防感染。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溆说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2/02/6674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