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讯|我县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溆说 编辑:阳源 2020-02-06 13: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 2月5日,我县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王某从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治愈出院。

据了解,王某为武汉市洪山区人,1月22日来溆浦探亲。1月24日我县对有武汉及周边区域旅居史人员摸排筛查时发现其体温异常,当日送至溆浦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月26日经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1月27日转至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经过精心护理、心理疏导和综合治疗,患者身体状况恢复正常,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已于2月5日上午10时治愈出院。患者出院后,由当地党委政府安排专人,加强患者心理疏导与居家指导。

当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大家决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必须坚决落实市里“十条禁令”和县里“十条措施”,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不聚会、不办酒、不赶集,外出戴口罩、居家多锻炼,加强防护,以防感染。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溆说

编辑:阳源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2/06/6692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