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讯|实时辟谣,这些消息都是假的(持续更新中)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阳源 2020-02-09 09: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别让涉疫谣言干扰抗疫人心。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编造、传播疫情虚假信息行为,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谣言一:【紧急寻找密切接触人】202027日,溆浦县马田坪村新确定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该患者曾于119日上午808乘坐摩托车从职中到碧桂园,822分进入碧桂园小区;119日下午1756乘摩托车从碧桂园到职中,18:09离开;120日下午174921:17在溆浦佳惠超市逗留并连续咳嗽不止;1231720前往碧桂园南门小超市购物;1301438前往城南菜市场购物;2412:0316:00在溆浦县中医医院就诊,期间14:00进入医院内超市。现请有相同轨迹的市民,尽快向居住地辖区的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居家隔离等防疫措施,如有不适症状尽快到指定医院检查。溆浦县马田坪疫情防控指挥部202027

谣言二:溆浦公安提醒您!车牌号浙B L0535这个车刚从武汉回来,车上的人确诊了偷跑回来的,大家看到了及时报警,希望大家留意此车牌号,转发各个群,朋友圈,以免更多人受到传染。

谣言三:通知,溆浦县各城区,于今日24时以后所有路口红绿灯,统一 24 小时改红灯,除特种车辆外,私家车闯一次6200,禁止私家车辆出行,正常行驶,另行通知。(请大家踊跃转发)

谣言四:请市民各位亲爱的家人们,今天下午4点~4点半所有人都窝在家里,飞机洒药请互相转告一下自己的亲朋好友祝福所有的亲朋好友平安度过疫情。

谣言五:紧急通知:今天8点开始,任何群里不得发布【武汉】病毒病情等等有关内容。大幅度封号封群。想知道内情,请大家看中央13频道。违者!一切后果自负!!现在很多群被封群了!

持续更新中.......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阳源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2/09/6702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