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溆浦防疫战斗中的奉献者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曹华 编辑:阳源 2020-02-14 17: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庚子年始。一场始料未及的莫名病毒袭击,席卷全国,溆浦未能幸免。时正值万家团聚的喜庆春节里,溆浦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民警及所有的无名英雄们放弃休息,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第一时间赶赴一线,全员上阵。

在县委、县政府的有序组织下,无论村口乡道、集市广场公园休闲娱乐、大街小巷、小区社区、市场商店超市都采取了相应措施,一场轰轰烈烈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拉开了帷幕。

病毒肆意离魂莫惆怅,看溆浦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热血沸腾请战生死行……他们主动请缨,驰援武汉。在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豪情壮志中,沸腾的血液心有所向,心有所持。纵使精疲力尽,归来仍是少年。防疫中,溆浦全县415个村成立联合党支部,1757个网格组建党小组,集合2.4万党员力量进行地毯式排查,彻底切断传染源,确保不发生疫情聚集性爆发和蔓延。在困难面前,在病毒面前党员干部走在最前面,哪里有急难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我知道,在溆浦,还有很多可歌可泣的无名英雄,他们都值得我们去尊敬去学习去赞美。事实上,面对未知的病毒,这个世界不缺有钱人,不缺有文化的人,缺的是那些真心、正义、勇敢和善良的人。愿我们溆浦百万英雄的人民早日战胜瘟神,迎接三月春光,与花同芳。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曹华

编辑:阳源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2/14/6725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