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保财险为全县一线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 疫情防控人员、医务人员捐赠保险保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邹康一 2020-02-14 18: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侵袭全国,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中国人保财险溆浦支公司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银保监局的决策部署,密切关注全市疫情防治工作,积极履行中管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全力聚焦一线工作人员保障需求,免费为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

2020年1月20日至6月30日止(根据疫情的控制情况适时调整)保险期间内,凡怀化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认定的怀化市所有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医护人员、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包括疾控、公安、交警、武警、消防、各级政府、新闻工作者等相关人员),由于意外事故或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死亡、残疾,按照保险责任约定捐赠每人100万元保额保险保障(其中意外伤亡保额50万元、新冠病毒感染伤亡保额50万元),累计总额2000万元。

据悉,为更好地实现保险保障功能,中国人保财险溆浦支公司迅速成立保险服务专项工作小组,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理赔绿色通道服务,主动联系卫健部门,启动预付赔款“快捷程序”,开通24小时客户报案热线95518,全面助力肺炎疫情防控,守护人民生命安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邹康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