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校:投身战“疫”党校人在行动

来源:溆浦县委党校 作者:肖育民 张舍予诺 编辑:张礼俊 2020-02-16 14: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肖育民 张舍予诺)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大家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县委党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联合爱心人士戴某平为思蒙镇、淘金平乡等10个村送去价值6000多元的野外帐篷,为战斗在11个体温检测点的一线工作人员遮风挡雨,以实际行动投入全县战“疫”。

统筹部署党校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春节期间领导值班制,保障党校疫情防控到位及时。严格执行“四级干部集村部”决策部署,安排两名校领导、两名工作队长住守思蒙镇花园村和蓑衣溪村,扎紧扎严扎实6个“口袋”,严防死守外来返乡人员,保住一方平安。同时,在工作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安排资金5000元用于支持长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购买消毒物资。

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三个统一”的指示,坚定不移支持县防控指挥部把党校作为重点人群集中隔离观察点,主动做好30间安置房的布置和8户住户的思想工作,有力地支持了全县战“疫”。

深入校园一线检查落实情况

进一步加强党校进出人员管理,避免交叉感染。安排两名专人,24小时值班,严守学校大门,设立人员进出盘问登记和体温检测,不让外人进入。党校大楼每日消毒,杜绝卫生死角。

组织党员投身疫情阻击战一线

党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选派7名共产党员进长兴、胜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严家湾、广福桥等小区开展地毯式排查,选派办公室主任担任“广福桥临时党支部”书记,对小区80户300多人实行封闭式管理,守护小区安全,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最高位置。

加强疫情防控信息宣传

县委党校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知识进行大力宣传,提醒大家自觉隔离观察,做好防护,在疫情面前不恐慌、不信谣造谣传谣,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疫情面前不退缩,党校人用心用情科学有效地开展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党校力量!

来源:溆浦县委党校

作者:肖育民 张舍予诺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