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2020-02-19 17: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舒俊 邹京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溆浦县财政局坚决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求,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组织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形成领导有力、责任明确、全员参与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二是强化经费保障。严格按照要求,结合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积极筹集、科学安排、及时拨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类经费,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做好宣传引导。通过横幅、宣传窗、小喇叭、微信朋友圈等载体,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和政策,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少出门,积极营造群防群控氛围。四是落实纪律要求。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要求财政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管好家属、引导亲朋好友,做到不离开本地、不串门拜年、不组织聚餐、不参与聚餐,不传谣、不信谣,及时发现、澄清、制止谣言信息。五是加强防控协作。安排财政干部60余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重点协助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乡镇、村组及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彻底地排查从武汉等疫情高发地区返回溆浦的人员和与其密切接触者,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2/19/6742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