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主持召开低庄镇党政班子会议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礼俊 编辑:周晓鹏 2020-02-20 19: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image002.jpg

在低庄镇栗子坪村督办“口袋战术”落实情况

红网溆浦讯(记者 张礼俊)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防控疫情指挥部指挥长谢商成主持召开低庄镇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县政府办、县溆水灌区管理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上,谢商成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加强近期返怀人员健康监测工作的十条规定》,宣读了县纪委监委关于低庄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报,要求低庄镇党政班子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立即整改问题。

就下段工作,谢商成要求,一是对组织决定要忠心。坚决拥护并服从党组织决定,对党忠诚,对组织忠心。镇村要以疫情防控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干部管理,让大家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二是工作任务落实要尽心。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在完成疫情防控重点任务上尽职尽责、奋发有为、尽心谋事、尽力干事、尽责成事。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务求实效,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对自己分管工作要专心。立足自身职能,专心致志干工作,一心一意抓落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对维护法律纪律要恒心。强化问题导向,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实压责任,毫不放松地严明纪律、端正风气、加强监管,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毅力,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五是对疫情防控要抓紧抓细抓落实。严格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要求,广泛动员、迎难而上,坚决把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六是对当前的春耕备耕、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社会稳定等工作要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与会人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

当天,谢商成还到栗子坪村督办“口袋战术”落实情况。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礼俊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