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服务中心:坚守岗位抗疫情 全力守护“菜篮子”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黄建伟 编辑:彭丽丽 2020-02-21 11: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2.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黄建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溆浦县市场服务中心思想重视行动迅速,将满足全县人民的生活物资保障放在第一位,坚持守土有责、防控尽责,用行动守护全县人民的“菜篮子”。市场服务中心多次召开疫情期间保障市场正常运行专题会,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方案。通过周密部署,灵活调度,筑起了坚实的防控网和保供网,确保疫情期间城区市场运营有序。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该中心投入各类物资购买、市场清洗、保洁消毒等资金近5万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干部安排在市场防控一线,中心领导和各市场服务部部长亲自带班,全员上岗值守,40余名干部职工连续一个月没有休息过一天。

此外,市场服务中心坚持落实市场“一天一清洗、一天一消毒、一天一巡查”制度,积极抓好市场日常秩序管理和卫生保洁工作,不断调整完善防控方案。从1月28日起,对城内农贸市场实行封闭管理,每个市场只保留一个入口和一个出口,严格执行入市人员体温检测、凭有效证件实名登记、必须佩戴口罩等管理措施。2月8日开始,将城中农贸市场开关市时间调整为上午10:00-下午15:00,将城南农贸市场开关市时间调整为上午9:00-下午16:00,大盛农贸市场蔬菜、水果批发实行分开错峰交易。目前为止,城区农贸市场运行平稳,物资供应充足,满足了广大市民的日常需求。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黄建伟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2/21/6748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