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处理棘手疫情防控同时,经济也是需要搞得活”

来源:论坛 作者:泉糖力量 编辑:张礼俊 2020-04-24 16: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经济是发展的第一生产力,突如其来的疫情势必会影响经济的发展,既要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又要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是两项大的考验。

“疫情要控制死,经济要搞得活”是溆浦县委书记蒙汉统筹抓好疫情阻击战和发展经济的总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好复工企业的防控措施。这给企业打了一剂强心针,也让在家担心经济来源的群众安了心。

当前,疫情发展已呈现稳定状态,这给企业复工复产、群众出门务工增添了良好机遇,抓住这个机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既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又促进群众增收增产,促进社会发展。

我们大家都要行动起来,不仅对疫情防控要作每个人最好的自己,也要该出去复工就复工,该创业的就去创业,要稳中求胜,双胜利才是真的赢!

密切关注本次疫情对人民的生命健康威胁之外,其在经济领域的影响也需要我们加以重视。在疫情发生期间,由于疫情本身和必要的防控措施的影响,社会经济必然会承受“并发症”式的阵痛。就是要解决这些棘手难题才是真,我们大溆浦一定能行!

来源:论坛

作者:泉糖力量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