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志愿者争当“配送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邹康一 2020-02-22 16: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2233.jpg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您们是城市的美容师,工作辛苦了!”2月21日一大早,环卫工舒喜妹就收到了县义工联合会会长舒慧和志愿者一起送来的一件饮料。

“感受到了暖暖的爱意,动力更足了!”收到饮料后,舒喜妹十分开心,她表示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大家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终于可以松口气了!”看着环卫工们开心的笑脸,舒慧感觉累并快乐着,她说,这一切要从一个电话说起……

“会长,我也要为抗疫出份力!”2月17日上午,舒慧收到了县义工联会员、溆浦贵华园副食品经营部负责人贺显贵的电话,表示要捐赠5000件多功能饮料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价值50万元。

“关键时刻我们自己上!”由于捐赠数额较大,舒慧第一时间向县委防控疫情指挥部进行了汇报,得知由于人手不够,指挥部难以及时把饮料送到每个工作人员手中,她当即决定召集义工联志愿者义务配送,尽快把饮料送到抗疫一线。

说干就干,舒慧马上在志愿者群内进行了倡议,并表示自己将全程参加。

“我家里有车,可以帮忙送!”

“今天下午我有空,可以参加!”

“这几天都有空,随时听候会长召唤!”

“在哪里集合,现在就可以过来!”

……

信息发出后,舒孝叶、蒲建国、邓梦宇、黄谋华等会员立即在群内进行了响应,纷纷争当义务“配送员”。当天下午,10多名志愿者组成的配送队伍就开始走街串巷,一件一件的开始配送。

众人拾柴火焰高!志愿者们早出晚归,经过4天的努力,终于把5000件多功能饮料全部送到了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邹康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